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慕豪:不慎踩到豪哥手指 希望不影响后面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昨天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中,深圳力克北京,收获本赛季首胜。


  比赛开始后不久,在北京队的一次进攻中,林书豪投篮遭遇犯规,倒地后深圳队员李慕豪不慎踩到了林书豪的手,赛后,李慕豪发微博向林书豪致歉。

  “认识书豪哥很多年了,也有幸和他做过队友。无论球技、人品,他一直都是我学习的榜样。昨天落地不慎踩到豪哥的手指,当时自己都没注意,希望不要影响他后面的比赛。我们肯定不会故意伤害他。希望书豪哥一直为保持健康,在CBA,在北京一切顺利!”李慕豪在微博上如是写道。

  李慕豪提到的两人做队友的经历是指2011年NBA停摆期间,林书豪曾在广州举办的亚俱杯中效力过东莞烈豹篮球俱乐部,并最终荣膺该赛事的最有价值球员。

  昨天的比赛,林书豪出战36分钟,砍下28分9助攻5篮板4抢断;李慕豪出战30分钟,得到2分3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