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纽约尼克斯VS达拉斯独行侠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19-11-15  09:00


  上一场比赛中,尼克斯在客场以102-120大比分输给公牛,球队遭遇两连败,开赛至今,尼克斯仅取得2场胜利,表现相当糟糕,对阵联盟中的大部分球队时,尼克斯的表现都不宜高估。

  独行侠上一场在客场输给凯尔特人,球队最近3场比赛仅取得1场胜利,状态起伏不定,最近独行侠正处在一波客场之旅当中,本场比赛是球队连续的第三场客场赛事,体能储备状况可能会带来一些问题。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尼克斯在客场以106-102力克独行侠,因此本场比赛,虽然独行侠明显实力更胜一筹,但尼克斯心理并不处于下风,综合来看,本场比赛看好尼克斯能在主场守住*。

  让分推荐:纽约尼克斯(+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