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菲尼克斯太阳VS亚特兰大老鹰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菲尼克斯太阳VS亚特兰大老鹰

  时间:2019-11-15  10:00


  上一场比赛中,太阳以115-123不敌湖人,球队最近三场比赛仅取得一场胜利,状态有所下滑,太阳最近一直是主场作战,本场比赛是他们连续的第5场主场赛事,但是球队并没有很好的把握住这个时机,近期主场出现胜负交替的情况。

  上一场比赛中,老鹰在客场以125-121力克掘金,球队结束三连败,他们核心特雷-杨近期个人状态相当火热,最近三场比赛场均砍下35.7分,此外场均还有11次助攻进账,上一场险胜掘金的比赛他独得42分11助攻。

  两支球队的命运颇有些相似,队内有自己的当家核心后卫,近期状态都相当不错,而年轻的内线核心最近都因为违反联盟条例被禁赛25场,不同的是,太阳的艾顿被禁赛之后,贝恩斯很好的顶上了首发的位置,甚至在某些方面,他做得比艾顿还要出色;而老鹰这边,他们能够提供稳定火力输出的球员本就不多,科林斯被禁赛之后,很多比赛都是靠着特雷-杨勉力支撑,这也是前段时间球队遭遇三连败的主要原因之一。

  布克和特雷-杨都足够优秀,两人本赛季都有不同程度的涨球,但很显然,布克身边的帮手更多一些,本场太阳又是坐镇主场,在太阳近期状态起伏不定的情况下机构仍旧开出主让7.5的*给予太阳支持,推荐上盘。

  让分推荐:菲尼克斯太阳(-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太阳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