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乐迪36+7+6断 乔治复出33+9 鹈鹕力克快船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坐镇主场对阵快船,鹈鹕这边多员大将因伤缺阵,快船则是莱昂纳德继续缺阵,而保罗乔治在今日复出,双方首节比赛较为僵持,快船以35-34领先鹈鹕。时间来到次节,在霍乐迪的神勇发挥下鹈鹕将领先扩大到两位数,半场结束,鹈鹕72-59领先快船。易边再战,鹈鹕突然哑火,快船重新反超,以97-96领先进入第四节。末节决战双方依旧僵持,时间来到最后三分钟,霍乐迪连得八分,分差来到六分,暂停回来霍乐迪继续发挥,快船则是连得四分,随着霍乐迪一记妙传助费沃斯得手,最后48秒鹈鹕领先六分,路威与杰克逊互飚三分鹈鹕继续领先,最后24秒鹈鹕稳住罚球,快船最终无力回天,全场比赛结束,鹈鹕132-127力克快船。



  双方数据:

  快船(7-5):乔治33分9篮板4助攻,哈雷尔18分7篮板6助攻2抢断2封盖,路威31分2篮板8助攻2抢断,麦格鲁德20分3篮板2助攻,哈克莱斯9分3篮板,曼恩5分2篮板4助攻,贾玛考-格林2分6篮板,祖巴茨6分5篮板,帕特森3分

  鹈鹕(3-8):霍乐迪36分4篮板7助攻6抢断,费沃斯20分20篮板3助攻,雷迪克19分3篮板3助攻,弗兰克-杰克逊23分5篮板2助攻,摩尔15分3篮板3助攻,肯里奇-威廉姆斯8分10篮板3助攻3抢断,沃克2分2篮板3助攻,海耶斯9分3篮板

  中圈跳球比赛开打,鹈鹕这边费沃斯接球上篮先拿两分,快船曼恩反击命中,而摩尔一上来就三分打进,开场僵持之中,更先进入状态的鹈鹕队打了一波7-2,随后保罗乔治命中了复出后的首球。拉锯战中两队你追我赶鹈鹕依旧保持领先,首个暂停回来,快船与鹈鹕互飚三记三分,胶着之中两队几次打平,时间来到本节末段,雷迪克跳投命中,而保罗乔治还上2+1,两队再飚中两记三分,随着祖巴茨两次打成,快船完成反超,最后鹈鹕两罚一中,首节结束,快船35-34领先鹈鹕。

  次节再战,鹈鹕突然进攻哑火,快船趁机扩大领先优势,随着麦格鲁德三罚一中,比赛进入暂停(43-36),暂停回来,鹈鹕连续得分,费沃斯三分命中,接着摩尔三分再中完成反超,随着霍乐迪突破得手,一波11-1,快船喊出暂停(44-47),比赛回来,霍乐迪三分再中,尽管路威这边上篮止血,但鹈鹕攻势不减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霍乐迪再中两记三分,分差来到两位数(50-60),双方打的大开大合,鹈鹕再中两记三分,霍乐迪继续发挥,冲入篮下完成左手隔扣,随着鹈鹕最后一攻不中,半场战罢,鹈鹕72-59领先快船。

  易边再战,鹈鹕在第二节刮起的进攻龙卷风消散的也是很快,这边保罗乔治接连砍分助快船打出一波9-2缩小分差,接着哈雷尔抢断打成,鹈鹕这边威廉姆斯三分稳住阵脚(70-77),而哈雷尔连续得分,一次暂停回来,麦格鲁德2+1打成,接着又是他三分射进,双方重回僵持中,雷迪克与路威互飚三分,随着路威2+1打成,快船在第三节重新反超,胶着中两队接连打平,保罗乔治这边三罚全中,而鹈鹕这边制造杀伤罚球追分,最终三节战罢,快船97-96领先鹈鹕。

  最终决战,摩尔三分入网反超比分,双方几个回合都有得分,接连打平,随着麦格鲁德三分入网,金特里喊出暂停(108-105),比赛回来鹈鹕打出一波6-0,而快船哈雷尔连得四分稳住阵脚,双方一直交替领先来到最后三分钟,霍乐迪这边三分命中鹈鹕领先两分,接着他完成抢断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后又是三分入网(116-122),暂停回来霍乐迪继续抢断顶着保罗乔治拉杆打中,快船则是连得四分,随着霍乐迪一记妙传助费沃斯得手,最后48秒鹈鹕领先六分,路威与杰克逊互飚三分鹈鹕继续领先,最后24秒鹈鹕稳住罚球,快船最终无力回天,全场比赛结束,鹈鹕132-127力克快船。

  双方首发:

  快船:曼恩、路威、哈克莱斯、保罗乔治、哈雷尔

  鹈鹕:霍乐迪、摩尔、雷迪克、肯里奇-威廉姆斯、费沃斯

更多关于"快船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