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特-达蒙:看球曾被科比骂 禅师输到崩溃很搞笑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著名影星马特-达蒙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看NBA的趣事,包括在2008年总决赛期间跟当时的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对喷。


  达蒙虽然生活在洛杉矶,但他出生于麻省剑桥市,距离波士顿很近,因此也一直坚定支持来自波士顿的职业球队。

  2008年总决赛,湖人和凯尔特人相遇,达蒙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看球,戴了一定绿色帽子。在那场比赛,他见证了保罗-皮尔斯的“王者归来”和凯尔特人的大逆转。

  “我记得当时皮尔斯切入内线完成了上篮,菲尔-杰克逊已经起身叫了暂停。我和沃尔伯格(著名影星)都非常激动,在场边乱吼乱叫,没想到杰克逊叫完暂停就转过头骂我们:坐下!都TM给我闭嘴!”

  “他当时真的超级气,但我可以理解,如果我的工作这么不顺利,身边还有人在欢呼,我肯定也要骂人。但我们觉得特搞笑,他不是禅师吗,咋不继续装了?反正那次真的特别爽,算是我经历的湖凯宿仇里印象很深的片段了。”

  因为达蒙的座位就在场边,湖人球员说什么他也能听清楚。他说:“我记得科比也骂人,说叫他们(指湖人队友)都给我滚开。就好像他是个杀手一样,让所有人走开,他一个人来打。而且等到暂停结束,他经过我们身边还骂了一句:今晚别想赢,混蛋们。”

  “我觉得科比还是挺有种的,对待敌人就该这样。”达蒙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