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5人上双尼克斯再胜独行侠 东契奇砍33+10+11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3胜9负)成功反弹。虽然东契奇送出三双,重回纽约的波尔津吉斯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但莫里斯得到20分和5个篮板,他在终场前13.4秒时投中关键三分,库里错失扳平三分,尼克斯队在主场以106-103险胜达拉斯独行侠队(6胜5负)。尼克斯队结束2连败,独行侠队遭遇2连败。


  尼克斯队的莫里斯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兰德尔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3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波蒂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巴雷特10投3中得到8分和7个篮板。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三双33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哈达威也有12分和4个篮板,马扬诺维奇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波尔津吉斯被交易后首次回到纽约参赛。尼克斯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8-2领先。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联手6分追近,罗宾逊扣篮还击,东契奇连得6分,哈达威命中三分,首节还有3分10秒时独行侠队以17-16领先1分。史密斯还击三分率队连得9分实现反超,东契奇保持攻击性连投带罚得到4分,首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23-27落后。东契奇单节得到1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史密斯和莫里斯分别投中三分,尼克斯队以38-30领先。波尔津吉斯再次发力连进两球追近,巴雷特连投带罚回应4分,罗宾逊也两次扣篮,半场前1分10秒时尼克斯队以54-45领先。东契奇打3分还击,史密斯两罚一中,波尔津吉斯两罚全中,独行侠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3-58落后5分。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上半场得到11分和7个篮板;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16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13分和8个篮板。

  吉布森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上篮得手,莫里斯三分中的,尼克斯队以68-58领先10分。芬尼-史密斯和鲍威尔联手9分追近,史密斯补扣还击,多特森和波蒂斯分别投中三分,第三节还有3分45秒时尼克斯队以77-70领先。东契奇连追5分还击,多特森和诺克斯分别投中三分,东契奇毫不逊色连中3个三分球,波尔津吉斯在本节结束前补扣得分,独行侠队在三节结束时追成84平。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多次出现平分,马扬诺维奇补篮得手,独行侠队追成92平。罗宾逊补扣得分,哈达威回应三分,巴雷特上篮还击,莫里斯三分中的,尼克斯队以99-95领先。鲍威尔和赖特联手4分再次追平,兰德尔转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尼克斯队以101-99领先。哈达威三分不中,库里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38秒时独行侠队扳为101平。

  莫里斯圈顶出手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13.4秒时尼克斯队以104-101领先。东契奇突破上篮得手,独行侠队在第四节还有5.8秒时追至103-104。独行侠队采取犯规战术,尼利基纳两罚全中,库里错失扳平三分,独行侠队以103-106落败。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库里、史密斯、波尔津吉斯、鲍威尔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尼利基纳、巴雷特、莫里斯、兰德尔、吉布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