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油箱里还有油! 苏伟前4轮挂零今夜6投全中砍13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5轮广东客场对阵四川的比赛今晚进行,广东内线苏伟今天拿出了不错的发挥,全场比赛他出场13分钟,6投全中,外加一记罚球命中,得到13分5篮板,场上的表现非常高效。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这场比赛也是苏伟本赛季第一次得分,在广东之前的4场比赛中,苏伟平均每场只打了4.3分钟,只出手了一次且一分未得。



  在上赛季回到广东后,苏伟的上场时间受到挤压,上赛季他场均只有11.3分钟的出场时间,得到2.6分2.2篮板,整个赛季只有两场比赛得分上双。本赛季他的上场时间进一步被挤压,在今天之前,他总共只打了17分钟,表现也不尽人意。

  在今天的比赛中,苏伟开场依然没有得到上场机会,在场下看完了首节比赛。次节比赛开始,他终于被派上场,但在上去不久,他就在防守福特森时犯规,之后又出现了一次传球失误,似乎有些不在状态。

  但这场比赛苏伟遇上了贵人——马尚-布鲁克斯,在后者的引领下,苏伟开启了自己的复苏之旅:次节还剩9分53秒,苏伟接到马尚的背传助攻,轻松在篮下吃饼,得到自己赛季的第一分。

  之后苏伟就像打通了任督二脉,在四川的内线翻江倒海:下一回合,威姆斯快攻上篮不中,苏伟积极拼下前场篮板,斜着身子出手高擦板打进,造成对方犯规同时加罚命中,完成一次打三分。50秒后,苏伟又在篮下接到马尚的传球,面对无人防守的篮筐,轻松将球放进,场边的老大哥阿联也为他鼓掌。

  在歇息了大半节后,苏伟又在快攻中接到马尚的传球,再次轻松得分。末节的*时间,苏伟又在篮下连续接到任骏飞和赵睿的传球,他都将球稳稳打进。苏伟枯木逢春,广东也顺利地以123-100拿下了比赛胜利。

更多关于"广东 苏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