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锋结束禁赛期回归执教 本赛季已双杀四川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CBA联赛再赛一轮,面对单外援作战的四川队,华南虎众将也是没有客气,在客场以23分的优势大胜对手。主帅杜锋在赛后表示,对方在缺少一个外援的情况下还打得这么好,会多让球员们去向对手学习。



  上轮比赛,华南虎刚刚在长春吃到一场败仗,但球员们并没有因此受到太多的影响。根据赛程的安排,广东队得以收获了3天的调整时间,球员们也是得到了充分的休息。

  此役主帅杜锋结束了禁赛期,回归到了指挥席上。在全队抵达成都后,采用的是一天两练的训练方式,球员们也都尽快找到了比赛状态。而此前因伤留守在东莞的杜润旺也与全队在成都会合,球队终于结束了缺兵少将的局面。

  本赛季,广东与四川曾在东莞有过一次交锋,结果广东队仅以3分的优势击败对手。此役来到成都,留给华南虎的困难肯定不少。

  不过由于四川队的大外援罗宾逊本轮停赛,因此主队只能派遣福特森这一名外援出战。即便如此四川队打得还是非常顽强,整个上半场双方的分差一直都没有被拉大。

  真正分出胜负的时间是下半场,当四川队体能出现下降的时候,广东队拿出了快攻反击的看家本领,多次利用速度去冲击对手。双方分差在这一节被拉大到20分左右,比赛的悬念也彻底失去。

  此役广东队共有6人得分上双,易建联拿到全队最高的31分,老将苏伟也贡献了13分。赛后主帅杜锋表示,四川队有一个外援没有打比赛,但他们打得非常顽强,给广东队制造了很多麻烦。“可以说,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有很大的收获,我让我的球员们多去学习四川队,他们在主力缺阵的情况下还打得这么好。”

  按照赛程,广东队下一场比赛将于16日在客场挑战山东队。

 

更多关于"广东 杜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