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食硬拓荒者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馬刺將在AT&T中心球場迎來拓荒者的挑戰。兩隊近期表現都難言理想,彼此均處於連敗中,不過鑒於馬刺近3次常規賽主場都能擊殺拓荒者,由此可見,馬刺今鋪稍微值得看高一線。

  馬刺今季取得了一個三連勝的開局,不過好景不長,在第4場輸給快艇之後,球隊狀態較為不穩且低迷,上仗不敵魔術之後,馬刺已經遭遇了四連敗的打擊,他們急需一場勝仗來振奮軍心。好在馬刺已經結束了三連客之旅,今仗將回到主場作戰,加上對手是同樣處於連敗的拓荒者,擅於主場比賽的馬刺還是極有希望重返勝軌的。值得一提的是,雖然迪羅辛與馬刺還剩1年的合約,他與馬刺的續約談判存在較大的距離,但這名球星表現仍舊十分穩定,迪羅辛今仗表現好壞將很大程度上決定馬刺能否取勝。再者,馬刺今季沒有出現較大傷病,目前隊內更是全員健康,不過由於包括比連尼和魯迪基爾等多名大將狀態都不及上季的情況下,普波域治的馬刺戰績未達預期可以理解。另外,馬刺最近3次常規賽主場對陣拓荒者都取得勝利,球隊攻擊力強勁,均場可以得超過117分,期間迪羅辛特別活躍,他在這3場比賽一共斬獲84分,相信在迪羅辛的帶領下,馬刺可以在主場取得近5仗的首場勝仗。

  拓荒者上季闖進了西岸決賽,有了上季的成功,在後場雙槍利拿特和麥高林依然留隊的情況下,拓荒者今季理應會延續強勢,可惜新賽季至今他們遭遇了滑鐵盧。即使當家球星利拿特迎來了進入聯盟以來狀態最好的一年,他在此前對陣籃網的比賽中有過斬獲60分創個人職業生涯單場得分新高,同時是拓荒者隊史單場得分紀錄,加上此子今季場均得分、三分命中數、偷波和罰球命中率等等多項數據都領跑全隊的情況下,前12場打完,拓荒者依然僅得4勝8負的劣績位於西岸倒數之列,這樣的戰績恐怕連利拿特自己都想不到。其實拓荒者遭遇如此困境不難預料,雖然拓荒者今夏陣容變動不大,但他們放走了夏格列斯和A.阿美路是最致命的,流失了2位攻守兼備的鋒線球員令到拓荒者的外圍防守漏洞百出,希桑查和杜利華等人都無法勝任此位置,而近日球隊還簽下了「甜瓜」安東尼力求可以適當地解決隊內部分問題,先不說他油箱裡還能有多少油,安東尼能否融入拓荒者的體系都是一個未知之數,更何況其首秀最快都要到下週中才能上演。外圍防守不足,內線的防守壓力就會驟增,雖然H.韋西迪擅於防守,但他的移動較慢,加上另一名強力中鋒紐基仍舊傷缺,拓荒者內線實力也好極有限。內外線都沒有足夠強的實力,加上麥高林今季發揮也較為不穩定,僅僅依靠利拿特一人每場超神發揮是不足以讓拓荒者贏球的。陣容方面,還有前鋒查克哥連斯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馬刺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