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迈克勒姆32分阿德30分 开拓者送马刺五连败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5胜8负)成功反弹。麦科勒姆得到32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利拉德得到22分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末段打出小高潮重新领跑,开拓者队在客场以121-116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5胜8负)。开拓者队结束2连败,马刺队遭遇5连败。

  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32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利拉德得到2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怀特塞德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胡德得到16分。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30分和13个篮板,福布斯得到17分,德罗赞得到1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盖伊得到16分和4个篮板,米尔斯得到11分和5次助攻,怀特得到10分和5次助攻。

  开拓者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9-3领先,阿尔德里奇还击4分,麦科勒姆开火连拿5分,利拉德三分中的,开拓者队在首节还有4分45秒时以21-13领先。怀特跳投还击,胡德和里特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10分扩大优势。开拓者队以33-17领先。珀尔特尔突破跳投命中,海佐尼亚连投带罚得到5分,开拓者队在首节结束时以41-23领先。

  麦科勒姆和海佐尼亚联手5分开始第二节,米尔斯开火连得5分,珀尔特尔也有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8-4的小高潮,半场前6分53秒时马刺队追至41-50。贝兹莫尔三分回应稳住局势,福布斯命中3球,他率队又追7分迫近,麦科勒姆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他连得8分结束第二节,开拓者队以66-58领先8分。

  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上半场得到2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怀特塞德得到10分;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13分和6个篮板,福布斯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利拉德投三分制造犯规,波波维奇不满判罚连吃两次技犯被逐,利拉德罚中五球,开拓者队以79-64领先。随着波波维奇被逐,邓肯和哈蒙、哈迪一起联合执教球队。马刺队这之后开始反攻,他们连追8分迫近,麦科勒姆跳投命中,阿尔德里奇发力独得6分,德罗赞和盖伊也轮流进攻得手,本节还有4分钟时马刺队追至85-86。贝兹莫尔突破跳投命中,盖伊打3分成功,阿尔德里奇又进两球,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马刺队以96-90反超6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盖伊连得5分,德罗赞也有3分,他们率队打出10-1的小高潮,马刺队以106-91领先15分。怀特塞德内线发力独得6分,贝兹莫尔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连追11分,开拓者队把差距缩小到4分。阿尔德里奇和福布斯联手还击4分重新拉开,胡德跳投命中,怀特塞德打3分成功,里特尔跳投命中,他们率队打出9-1的反击波,开拓者队追成111平。阿尔德里奇走步失误,胡德打3分成功,开拓者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以114-111反超。

  德罗赞突破得手,怀特塞德和利拉德均两罚全中,开拓者队以118-113领先。盖伊错失三分,利拉德罚中三球,阿德的三分无济于事,马刺队以116-121落败。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胡德、里特尔、怀特塞德

  马刺队首发阵容:怀特、福布斯、德罗赞、阿尔德里奇、莱尔斯

更多关于"开拓者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