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怀特塞德:球队的体系很适合我 不想让胜利溜走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一场常规赛中,开拓者121-116击败马刺。赛后,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开拓者中锋哈桑-怀特塞德接受了采访。

  “篮球赛其实就是一场不停奔跑的比赛。不同之处在于我们会一直保持沟通,最后也赢下了比赛。我告诉他们,我们都打得很努力,不想让胜利溜走。我们拼命防守,每个人都说现在是赢球的时候了。我们确实需要一种紧迫感,但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大家的状态越来越好了。我正在做我职业生涯中从未做过的事情,我的传球更多了。我现在能给利拉德送出背后传球,我们的体系就在这里。”怀特塞德说道。

  主教练斯托茨也谈到了怀特塞德的表现,他说道:“怀特塞德在第四节的表现非常出色。他能给我们贡献得分,完成投篮,将球罚进。他是篮下的重要人物。他干扰了对方许多投篮,他真的与众不同。”

  本场比赛,怀特塞德12投8中,得到21分12篮板3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