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鹈鹕伤缺半支队 开拓者背靠背作战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新奥尔良鹈鹕 VS 波特兰开拓者

  2019-11-20 09:00


  两队球队上一场比赛有着不同的境遇,新奥尔良鹈鹕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战胜同样伤病严重的勇士,避免遭遇连败。而开拓者上一场比赛不敌休斯顿某球队,球队遭遇最近四场比赛中的第三场败仗。鹈鹕是连续主场作战,开拓者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并且是连续客场作战,鹈鹕体能占优。

  目前两队的伤病情况,开拓者除了内线三名老伤号之外,其余球员没有出现在伤病名单中,而鹈鹕这边,共有八人在伤病名当中,并且大多数是球队的主力还有主要的轮换球员。

  波特兰开拓者最近四次常规赛对阵鹈鹕,开拓者四杀鹈鹕,场均净胜10分以上。过往交手,还是开拓者占据优势,并且目前鹈鹕伤病情况如此严重,球队目前轮换球员都成为问题,本场背靠背作战开拓者做出客场让分,看好开拓者。

  让分推荐:波特兰开拓者(让4.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开拓者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