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33+10雄鹿撞翻公牛4连胜 大洛19+10+5帽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10胜3负)延续胜势。阿特托昆博得到33分和10个篮板,大洛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5次盖帽,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续得分确立胜局,雄鹿队在客场以115-101击败芝加哥公牛队(4胜10负)。雄鹿队收获4连胜,公牛队遭遇3连败。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33分、10个篮板、3次抢断和8次失误,大洛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5次盖帽,希尔得到18分和4个篮板,迪文森佐得到1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公牛队的贾福德得到21分和5个篮板,怀特得到13分,阿奇迪亚科诺得到12分,拉文得到11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交替涨分,阿特托昆博连得4分,布莱索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小高潮,雄鹿队以22-13领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贾福德和怀特联手6分结束首节,公牛队以26-29落后3分。

  贾福德率队连得6分开始第二节,公牛队以35-32反超3分。迪文森佐命中2个三分球,他连得8分带领球队打出11-3的小高潮,雄鹿队以43-38领先。拉文和哈奇森分别投中三分让球队再次反超,科沃尔三分还击,拉文独得4分,贾福德两次篮下得分,半场前4分25秒时公牛队以54-48领先。希尔和阿特托昆博联手发力,他们合取12分率队以12-2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雄鹿队以60-56领先4分。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上半场得到18分,迪文森佐得到13分;公牛队的贾福德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拉文得到9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希尔再中三分,本节还有4分钟时雄鹿队以74-67领先。贾福德补篮还击,希尔连造犯规四罚全中,雄鹿队以79-70领先。邓恩和怀特联手4分,阿特托昆博回应3分,邓恩上篮得手,怀特三分中的,三节结束时公牛队以81-84落后3分。

  希尔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再中三分,大洛也连拿4分,雄鹿队以95-88领先。公牛队外线表现不俗,阿奇迪亚科诺和怀特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本节还有6分20秒时公牛队以99-98反超。阿特托昆博上篮得手,布莱索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连拿7分重新领跑。马尔卡宁罚中两球,字母哥两罚一中,大洛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雄鹿队以109-101领先。公牛队之后几次错失追分机会,字母哥又拿3分锁定胜局,雄鹿队以115-101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迪文森佐、马修斯、阿特托昆博、大洛

  公牛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拉文、哈奇森、马尔卡宁、卡特

更多关于"雄鹿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