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推荐:浙江稠州VS辽宁本钢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浙江稠州VS辽宁本钢

  时间:2019-11-19  19:35


  上一场比赛,稠州在客场战胜天津,球队结束三连败,稠州近几个赛季以来一直呈现出“遇强则强遇弱则弱”的风格,他们可以和新疆打得难解难分,也可以输给南京,但整体来看,稠州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年轻球员众多的他们在比赛中作风非常坚韧。

  上一场比赛中,辽宁在客场以105-127大比分输给新疆,球队的三连胜被终结,新赛季以来,辽宁的表现实在难言满意,关于史蒂芬森和郭艾伦,郭士强到目前为止都没能找到很好的解决办法,另外三分不再是辽宁的杀人武器,即使上一场他们的外线命中率高达47.4%,但球队的体系里为三分创造空间的战术也非常少。

  辽宁一直是CBA联赛中的传统强队,稠州是最近几年才有了季后赛球队的实力,因此在两支球队过往的交锋记录中,辽宁占据着绝对的领先优势。

  稠州本赛季开赛阶段就遭遇魔鬼赛程,常规赛前五场一直是客场作战,本场比赛是稠州新赛季以来的首个主场赛事,球队必定想要在主场有一个好的开头;辽宁目前的问题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解决的,以现在的状况来看,辽宁在客场想要战胜季后赛级别的球队有着不小的难度,本场看好稠州在主场至少能实现*。

  让分推荐:浙江稠州(+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