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2分三双+关键三分射杀马刺 东契奇再献超神一战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9日,独行侠在主场迎来马刺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17-110战胜对手。独行侠球员东契奇一如既往的全能发挥,全场比赛27投14中,得到42分11篮板12助攻。这是他赛季第6次三双,在这项数据上领跑全联盟。

  在今天的比赛前,东契奇场均得到28.7分10.7篮板9.1助攻,此前12场比赛他已经拿到5场三双,在他的带领下,独行侠也取得了7胜5负的开局,在竞争激烈的西部仍处在季后赛球队的行列,20岁的东契奇也成为MVP的候选人之一。

  今天一开场东契奇就火力全开,在连续给队友送出助攻的同时,他自己也用罚球和后撤步三分取分,球队很快建立起两位数的优势。但东契奇并没有手软,在命中追身三分后再添两记三分,随后的中距离和罚球也稳稳命中。

  东契奇首节比赛7投5中,三分球6中4,拿下17分4篮板4助攻,球队也建立起了14分的领先优势。休息了大半节后,东契奇在次节的最后5分钟登场,抛投、空切上篮、打三分,短短5分钟内再添10分,球队也仍握有两位数的领先。

  东契奇下半场依然手感火热,在抛投打进后,他又在外线造三分犯规,并利用自己的牵制连续给队友做球。马刺几次试图将分差追回,东契奇都用自己的实力将其瓦解。这一届东契奇又得到10分,并送出恐怖的7次助攻。

  东契奇在最后半节比赛回来,此时马刺已经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他先通过罚球得到2分,但之后的进攻犯规给了对手继续追分的机会,马刺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东契奇没有慌乱,他在用突破轻松得到2分后又造成对方犯规,尽管只有2罚1中,不过分差再次拉开到相对安全的5分。

  最后40秒,顽强的马刺将分差再次缩小到2分。此时东契奇独自在左侧弧顶持球,不急不慢地胯下运球,之后突然干拔三分命中,此时时间只剩下27秒,独行侠领先5分。球进之后东契奇也非常兴奋地拍打自己的胸部,显得非常兴奋。

  最后5秒,东契奇险些倒地丢球,不过他及时控制住球并且将球传给塞斯-库里,拿下自己第12记助攻。

  此役过后,东契奇成为NBA历史上第二年轻的40+三双获得者(20岁263天),仅次于勒布朗(20岁100天),他们也是历史上仅有的两位21岁前获得40+三双的球员。

更多关于"东契奇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