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勇士盼止连败 灰熊能否捍卫主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孟菲斯灰熊 VS 金州勇士

  2019-11-20 09:00



  灰熊队球队在重建期,而金州勇士目前则是有一半的球员在伤病名单中,两支球队新赛季开局的日子都不好过。灰熊队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17分的劣势不敌掘金,球队此前三连胜的火热状态被终结。而金州勇士上一场比赛不敌残阵鹈鹕之后,球队已经遭遇7连败。

  相比勇士,灰熊目前没有太过重要的球员无法出战,整体主要的轮换框架还在,而勇士队只剩下格林带领一众板凳球员出战。不过格林作为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员,在目前的勇士阵容中,能帮到的有限,本赛季场均数据只有8.8分+7.1篮板,命中率只有38.7%。

  灰熊队最大的问题在防守端,赛季主场场均失分达到120分。而勇士队则问题在进攻端,最近三场比赛场均得分没有超过100分。鉴于灰熊阵容完整度,还有目前勇士进攻端的挣扎,毕竟篮球是对比谁得分更多的比赛,本场比赛更加看好灰熊。

  让分推荐:孟菲斯灰熊(让6.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灰熊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