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费城76人 VS 纽约尼克斯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费城76人 VS 纽约尼克斯


  
  北京时间:2019-11-21 08:00


  北京时间11月21日早上8点,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队结束3连客的赛程,将回到主场富国银行中心迎来纽约尼克斯的挑战,从两队目前的排名情况看,76人明显是实力占优的一方,且从过往战绩看,目前对尼克斯保持着8连胜,本场比赛相信在主场拿下对手应该问题不大。

  上场比赛,76人在客场以114-95轻取克里夫兰骑士队,结束了两连败,哈里斯得到2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大帝恩比德也得到14分,球队6人得分上双,相较于两连败期间,一众主将的状态有所回暖。本场比赛面对拥有兰德尔的尼克斯,恩比德在内线需要拿出统治的表现,帮助球队拿下比赛。而球队另一大主将本-西蒙斯虽然近期场均得分与助攻均能上双,但在进攻欲望方面明显不足于上赛季,好在其他角色球员像哈里斯,霍福德能在关键时刻站出来给予其帮助。目前球队以8胜5负暂列东部第5位,若想要更进一步的排名,像本场比赛尼克斯这样的对手是必须拿下的。而球队双子星恩比德、西蒙斯也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

  尼克斯上场比赛同样也在骑士队身上取得一场大胜,内线两大将兰德尔与莫里斯联手拿下55分,是球队获胜的关键,但这仅仅只是球队开赛至今取得的第四场胜利,目前球队战绩是4胜10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从球队的人员配置上看,球队在波神走后,并没有能够担起领袖大旗的球星,且球队目前以年轻球员居多,在比赛经验方面稍显不足,球队战绩不佳也就显得合乎情理之中。本场客战76人,想要爆冷的难度颇大。

  从近期盘路数据看,76人队5场比赛输掉了其中4个盘路,*率稍弱。目前机构开出大小分为213.5分,考虑两队都是主攻轻守的球队,相信应该能打出大分的赛果。

  大小分推荐:大分
  胜负推荐:费城76人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