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官方:外援莫兰德蹬踹崔晋铭 停赛一场&罚款7万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BA官方发布处罚公告,山西对阵吉林的比赛中,外援埃里克-莫兰德扣篮后用脚蹬踹吉林队崔晋铭,因此处以通报批评、停赛1场,同时罚款人民币7万元整。


  通告如下:

  2019年11月20日,2019-2020赛季CBA联赛山西队与吉林队的比赛进行到第二节5分22秒时,山西队3号莫兰德扣篮后用脚蹬踹吉林队5号崔晋铭头部并致使崔晋铭倒地。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以下简称《纪律准则》)第二章第二十四条第一款之规定,给予山西队3号莫兰德通报批评、停赛1场的处罚,停赛场次为2019年11月22日第八轮(场序78),并罚款人民币7万元整。

  值得一提的是,7万元是本赛季金额最大的一次罚款,同时,山西下一场将以单外援迎战拥有三外援的南京同曦队。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