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哈蒙必将成NBA首位女主帅 波波:男女没区别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波波维奇在马刺对开拓者的比赛中被驱逐出场,而板凳席上的女助教贝基-哈蒙是否被任命为代理主帅,成为媒体的热议话题。


  波帅赛后否认哈蒙是代理主帅,称他任命的人是邓肯,且自己不打算以这样的方式“创造历史”。

  哈蒙已经在马刺工作了七年,不管是资历还是能力,业内都认为她足以胜任NBA主帅的位置。而据资深记者弗兰克-埃索拉爆料,哈蒙最终成为NBA首位女主帅,也是迟早的事。

  亚当-萧华成为总裁后,越来越多的女性进入了NBA管理层工作,而在他的领导下,联盟办公室的目标之一,就是让哈蒙在NBA执教,成为主教练,哪怕这不一定在马刺发生。

  埃索拉表示:“马刺可能成为创造历史的球队,但这也并非他们的义务。”

  波帅没有让哈蒙成为代理主帅,知情人也做出了一番解释。一位曾跟马刺有关联的助理教练称:“马刺当时打的不好,而他们显然不希望让教练受到的关注凌驾于球队之上,这是马刺的做事方式。”

  还有一位助教说,如果波帅再被驱逐,可能就会轮到哈蒙做代理主帅。“贝基比他手下其他助教都有经验,她接管过来是理所应当。反正马刺对这事的处理就是很有意思。”

  不过波帅一向思想开明,他说:“女性对于篮球比赛的理解跟男性没有区别,(觉得女性做不了主帅)只是我们需要克服的另一个偏见罢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