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巴萨有意让大加重返西甲 他首选还是留在NBA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欧洲篮球网站Sportando报道,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有意游说刚被开拓者裁掉的保罗-加索尔,希望他重返欧洲赛场。


  昨天,加索尔自己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被开拓者裁掉,原因是他之前动过手术的左脚恢复,需要更长时间的恢复,而不是之前预估的6到12个月。今年7月,他作为自由球员和开拓者签约,但至今没有为球队打过一场比赛。

  Sportando报道说,巴塞罗那已经做好准备和加索尔谈话,邀请对方回到欧洲打球。还有一点,加索尔能否参加明年东京奥运会,正式给自己的国家队生涯画上一个句号,也是西班牙球迷关注的焦点。

  如果加索尔回到欧洲打球,那么巴塞罗那依然拥有获得他的权利。这里是他开始职业篮球的地方,加索尔1998-2001赛季效力于巴塞罗纳,然后在2001年去了NBA打球。

  不过,据悉加索尔的首选还是留在NBA打球。他昨天表示自己目前的精力都放在伤病康复上面,然后希望能够继续自己的篮球生涯,“我心里有一个坚定的目标:恢复健康,回到我爱的篮球比赛上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