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吉:厄文值得视频致敬 希望绿军球迷不要嘘他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下周三,波士顿凯尔特人将在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队。这将是绿衫军旧将厄文离队后重返波士顿的首场比赛。凯尔特人队篮球运营总裁丹尼-安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厄文应该得到视频致敬,希望主场球迷们不要嘘他。


  大多数情况下,明星球员重游故地都会收到旧主的致敬视频。但考虑到厄文和凯尔特人的恶劣关系,他在不少凯尔特人球迷眼中已经是联盟头号公敌。但安吉觉得,如果凯尔特人能够给厄文送上一段致敬视频会很棒:“他当然值得致敬视频,为什么不呢?”

  安吉表示,他这么说并不是表明已决定给厄文制造致敬视频,然后他还表示凯尔特人队球迷对厄文太过苛刻了。安吉表示:“厄文在这里的处境非常好,在前一年半一切都是很好的。但结果变得很糟糕。去年他因为球队的问题而受到很多指责,我只是觉得问题不止于此。我对厄文并没有任何怨恨。我很感激他给了我们一次机会,只是没有成功而已。并不是他一个人的错,是很多人的错,包括我自己也有错。”

  虽然安吉不希望凯尔特人球迷给厄文送上嘘声,但预计球迷们还是会嘘厄文的,球迷们并不会忘记他违背与凯尔特人签长期合同的承诺,不会忘记他对球队的伤害。但安吉不这么认为:“我认为那是悲哀的反应。这一切我都能理解。我只是觉得这是一个不太好的反应,这不太公平。”

  本赛季至今,凯尔特人以11胜3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一位。而厄文所带领的篮网目前战绩不佳,仅仅取得6胜8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