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29+11+4帽!周琦制霸内线 5次高空轰炸过足扣篮瘾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常规赛第8轮新疆队客场137-105大胜广州队。周琦本场打得较为轻松,出战34分钟18投12中,拿下29分、11个篮板和4次盖帽。此役周琦先后5次上演“高空作业”,过足了扣篮瘾。



  首节比赛开始不久,周琦在圈顶位置接西热力江回传球,三分跳投命中。接下来的时间内,周琦频频徒手游走禁区寻觅战机,先是顺下冲击篮筐,接费尔德吊传空接扣进;接下在费尔德强突上篮未果后,跟进双手补扣得分。本节末段,周琦接俞长栋妙传,篮下强攻打成了2+1。

  进入第二节比赛,周琦三分线外出手命中,令本场个人得分早早上双。本节还有9分22秒,周琦再次与费尔德形成默契配合,中路跟进接后者传球,一记滑翔劈扣打停了对手。半场结束前,周琦又一次在三分线外发炮命中。

  易边再战,周琦前场快下接费尔德长传,接应上篮打进。第三节还有9分03秒,周琦圈顶接球继续三分球命中。本节末段,周琦快下接球飞身上篮放进。三节比赛战罢,周琦已经贡献了25分、11个篮板、3次盖帽。

  最后一节,周琦利用突破上篮和单手劈扣再添4分,本节后半段他被替换下场。在这场强弱悬殊的对决中,周琦打得十分痛快,5记重扣扮演“空中飞人”的表演,也令现场的观众过足了眼瘾。

更多关于""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