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推荐:爵士众将状态上佳 勇士恐再惨败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犹他爵士VS金州勇士



  比赛时间:2019-11-23 10:00

  分析:爵士本赛季的战绩为9胜5负,球队的战绩相当出色。爵士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04.4分,场均失分为100.6分,场均能净胜对手3.7分,他们是联盟中防守最好的球队。爵士上一场客场以103-95击败森林狼,米切尔出场38分钟24投9中得到26分7篮板2助攻。戈贝尔上一场比赛出场35分钟,得到12分15篮板5封盖,他在内线的威慑力十足;波格丹诺维奇表上一场也表现出色,出战36分钟,得到30分4篮板3助攻。

  勇士目前以3胜13负的战绩排名联盟垫底。勇士本赛季的场均失分为118.9分,场均要输给对手10.8分。勇士上一场以94-142不敌独行侠,那是一场48分的惨败。金州勇士目前有8名球员有伤在身,目前伤兵满营。德雷蒙德-格林上一场对阵爵士的比赛因伤缺席,本场预计将会继续缺席。勇士近期的状态实在非常糟糕,本场看好爵士大胜。


  推荐:爵士(-15.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更多关于"爵士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