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推荐:掘金主场硬钢绿衫军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丹佛掘金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2019-11-23 10:00

  分析:丹佛掘金目前以10胜3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2名,丹佛掘金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5胜2负,球队的主场战力出色。丹佛掘金本赛季的场均失分为102.3分,他们是联盟中防守第3好的球队。掘金上一场在主场以105-95战胜西部某队,目前豪取三连胜,球队近期的状态相当出色,尼古拉-约基奇上一场比赛出场32分钟,19中12得到27分12篮板4助攻。

  波士顿凯尔特人目前以11胜3负的战绩排名高居东部第2名。凯尔特人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12分场均失分为104.4分,场均能净胜对手7.6分。凯尔特人上一场客场通过加时104-107遗憾输给快船,绿衫军全场比赛全力以赴,防守相当拼命,给快船造成很大的麻烦,不过最终由于实力差距还是输球。斯马特上一场对阵快船的比赛过后表示他们可以与联盟中任何球队抗衡,绿衫军球风强硬,在比赛中拼尽全力。塔图姆上一场对阵快船的比赛中出场41分钟,24投12中,得到30分6篮板3助攻2抢断2封盖。

  绿衫军连续西部客场之旅对于体能消耗很大,而且掘金主场作战能力出色,目前亚指也从4.5分升至5.5分,机构对于掘金的支持力度进一步提升,绿衫军本场预计会吃瘪。

  推荐:掘金(-5.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