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32分狂胜广州 周琦29+11+4帽沙拉木20+5+5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首节比赛开始,西热力江与亨特各中一记三分球,赛克斯打成2+1,俞长栋连得4分,比分交替上升。周琦三分命中,广州队连续罚球命中扳平比分。费尔德助攻周琦空接得手,俞长栋与郑准互飙三分,双方连续战成平手。之后双方相继走上罚球线,新疆队将比分超出。首节结束,新疆30-25领先广州。

  进入次节,可兰白克三分命中。孙鸣阳、周琦互飙远投,周琦滑翔劈扣,新疆领先10分打停对手。斯托克斯、孙鸣阳、周琦又相继命中三分球,陈盈骏突击篮下得分,斯托克斯内线连取4分,可兰白克远投命中,赛克斯最后一攻突破打三分。半场战罢,新疆63-49领先广州14分。

  易边再战,广州队依靠双外援的个人攻击涨分,新疆队则由阿不都沙拉木上篮取下4分,周琦远投得手,可兰白克三分轰进,新疆领先到了17分。随着费尔德助攻斯托克斯篮下打进,新疆领先到了20分。阿不都沙拉木三分命中,周琦飞身打进,分差进一步拉大。亨特底角三分压哨命中,三节结束新疆103-81大比分领先。

  最后一节,新疆国内球员全面开火,西热力江、阿不都沙拉木、周琦、俞长栋先后得分,广州仍凭借赛克斯的个人攻击追分,分差进一步拉大到30分以上。本节后半段,新疆换上替补阵容,齐麟等小将出场并命中得分,双方正式进入练兵时间。最终新疆队137-105大胜广州队。

 

更多关于"周琦 新疆 广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