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今晚输了没有关系 对手是非常好的球队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首钢队今晚客场负于辽宁男篮,北京队主帅雅尼斯赛后对全队表现不满,“我们的防守没有足够干扰和压力,让辽宁轻松打出自己的节奏。”

  雅尼斯说:“恭喜辽宁队取得比赛的胜利。今天我们打的不好,首先是防守端不好,我们允许辽宁队在进攻端找到了节奏,允许他们打出了想要打的节奏,防守对他们没有干扰和压力,我觉得这影响了我们在比赛后期尤其是结束段的表现力。进攻端我们打的很糟糕,打的太简单了,对方很容易预判出来我么要打什么。我们回去后要分析一下,然后总结怎么改进。我们现在也有困难,几个队员打了很长时间,有伤病,比如朱彦西和翟小川,都是带伤在打,继续努力吧。”

  林书豪表示:“我有差不多一样的想法,就是我们的最基本的防守,没有防守好。给辽宁留太多进攻很顺的机会,我们从来没有真正影响到他们,他们非常舒服。对手是非常好的球队,有很多好的球员。今晚输了没有关系,我们还是坚持打下去,每次和队友上场还是非常骄傲的,期待下一场。”

更多关于"首钢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