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朗多因脏动作被罚35000美元 黑贝假摔被罚5000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两名球员在昨天的比赛中吃到罚单,湖人后卫朗多因为动作肮脏被罚35000美元,快船后卫贝弗利则因为连续假摔被罚5000美元。

  昨天比赛,湖人客场险胜雷霆,朗多6投3中,拿到8分4助攻。第四节比赛,他因为在和后卫施罗德对位时用大腿狠狠顶了对方的胯下,被吹了二级恶意犯规被罚出场。

  他因此吃到了35000美元的罚单,理由是“非体育道德表现”,除此之外,被罚的理由还有辱骂裁判,以及没有以得当礼仪退场。

  昨天比赛,快船主场击败火箭,贝弗利打了19分钟6犯出场,只拿到6分3篮板。他被认定在第一节防守哈登投篮时出现假摔。上一场对凯尔特人的比赛,贝弗利因为假摔收到联盟的警告。

  因为这两次假摔,贝弗利被罚款5000美元。这已经不是他赛季第一次被罚,赛季揭幕战他因因为赛后将球扔进看台被罚25000美元。

  这两名后卫被罚并不冤,因为两个人的名声都不太好。朗多一向被认为打球很脏,小动作非常多。而贝弗利更是性格张扬,球风侵略性极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