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推荐:雷霆再战湖人 主场士气大大提升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俄克拉荷马城雷霆VS洛杉矶湖人



  比赛时间:2019-11-23 09:00

  分析:洛杉矶湖人上一场以112-107战胜雷霆,球队表现出色,詹姆斯拿到三双的数据。洛杉矶湖人目前以12胜2负的战绩排名高居西部榜首。湖人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10.9分,场均失分为101.1分,场均能净胜对手9.8分。湖人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8胜1负,球队主场战力相当出色。卡鲁索因右小腿拉伤被列为明日大概率出战,库兹马在进攻端逐渐找回状态,他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8分,投篮命中率50%,三分球命中率46.9%,再加上霍华德、浓眉、老詹、格林在攻防两端的出色发挥,湖人很难被战胜。

  雷霆本赛季的战绩为5胜9负,球队目前仅排名西部第10。雷霆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5胜3负,球队的主场战力不俗。加里纳利上一场比赛发挥出色,他全场得到25分6篮板,施罗德上一场得到了31分4篮板,雷霆拥有克里斯-保罗和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两位强力后卫,球队后场实力出众,本场雷霆回到主场或有望复仇湖人,推荐主队+4.5分。

  推荐:雷霆(+4.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更多关于"元朗 NBA 雷霆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