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新疆接近签约NBA发展联盟篮板王 或储备4外援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1月23日,据国内知名篮球记者宋翔爆料,新疆队已经接近签约外援埃里克-米卡。身高2.08米的米卡,是NBA发展联盟的篮板王。一旦双方完成签约,本赛季的新疆队将同时拥有4名外援。

  “消息源,新疆队接近签约埃里克-米卡。他是发展联盟的篮板王。”北京青年报体育部记者、知名CBA记者宋翔,今日通过个人社交媒体爆料。

  埃里克-米卡出生于1995年1月5日,现年24岁,身高2.08米,体重106公斤,在场上司职内线。米卡毕业于美国杨百翰大学,他是2017年的NBA落选秀。

  本赛季NBA发展联盟的比赛中,埃里克-米卡场均贡献19.3分、15.8个篮板、2.8次助攻和1次盖帽,成为发展联盟的篮板王。今年的NBA夏季联赛,米卡为国王队场均出战17.9分钟,能够拿下8.9分、7.9个篮板和1.3次助攻。

  新疆男篮阵中现拥有凯-费尔德、贾内尔-斯托克斯、伊恩-克拉克这3名外援,但斯托克斯和克拉克均有伤在身,目前他们在CBA注册使用的2名外援是费尔德和斯托克斯。因为斯托克斯的伤势,新疆队在对阵辽宁和广东的比赛中,均使用单外援出战。

  如今新赛季常规赛8轮结束后,新疆队以7胜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积分榜第2位。11月24日晚常规赛第9轮,新疆队将客场挑战深圳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