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康利赞戈贝尔:他是后防中坚 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爵士113-109战胜勇士,赛后爵士球员鲁迪-戈贝尔和迈克-康利接受了采访。

  爵士在第四节刚开始时曾一度领先21分,但却被勇士单节打出35-18的攻击波。谈到这件事,戈贝尔表示:“我们失误太多因而总把球权送给对手。他们都是职业球员,如果我们把球权送给他们,他们就能得分的,在之前比赛的这个时候也曾发生过类似的情况。”

  谈到戈贝尔的防守,康利说道:“鲁迪就是这样的防守悍将,他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他是我们的主力,是我们的后防中坚。我们队很依仗他。”

  戈贝尔曾连续两年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本场比赛,戈贝尔出战34分钟,得到8分19篮板7盖帽;康利出战30分钟,得到27分4篮板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