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15分逆转灰熊取7连胜 詹皇30+6莫兰特26+6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14胜2负)延续连胜。勒布朗得到3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戴维斯得到22分和5次盖帽,他们在第四节关键时刻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重新领跑,安德森发边线球失误葬送反超机会,湖人队在客场以109-108险胜孟菲斯灰熊队(5胜10负)。湖人队拿到7连胜,灰熊队遭遇3连败。

  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3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戴维斯得到22分、4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和5次盖帽,朗多得到14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波普得到12分,霍华德得到10分和9个篮板。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26分、6次助攻和5次抢断,克劳德得到21分和6个篮板,杰克逊得到20分和7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2分,安德森得到1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拉克得到8分和11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灰熊队手感奇佳,克劳德、莫兰特和布鲁克斯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4-4开局。格林还击三分率队追回4分,莫兰特打3分回应,加杜里奇三分中的,灰熊队在首节还有5分20秒时以21-10领先。勒布朗两次单打成功,他率队连追8分迫近,加杜里奇和杰克逊又中三分,他们率队还击10分重建两位数优势。双方各得4分,库兹马投中压哨三分结束首节,湖人队以25-35落后10分。

  灰熊队连得5分开启第二节,朗多表现不错回应5分,湖人队以30-41落后。安德森补篮得手稳住局势,之后灰熊队抵挡住湖人的几波冲击,莫兰特突破跳投命中,瓦兰丘纳斯转身跳投命中,半场前5分50秒时灰熊队以53-39领先。朗多又中三分,勒布朗也三次单打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反击高潮,湖人队把差距缩小到3分。克劳德再次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8分帮助球队重建两位数优势。戴维斯还击三分,之后又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湖人队以55-63落后。

  灰熊队的克劳德上半场得到14分,莫兰特得到13分,杰克逊得到11分;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16分,戴维斯得到14分,朗多得到10分。

  波普连中2个三分球,湖人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打出9-0的小高潮,他们以66-65反超。杰克逊还击三分,麦基回应4分重夺领先。之后两队你来我往,领先权多次易主,勒布朗和戴维斯分别投中三分,湖人队以85-83领先。安德森两罚一中结束第三节,灰熊队以84-85落后1分。

  朗多跑投命中开启第四节,丹尼尔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9-3的小高潮开局,湖人队以94-87领先。克劳德回应三分,莫兰特两次突破得手,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6分30秒时灰熊队以98-94反超。霍华德和勒布朗联手4分追平,克劳德跑投命中,莫兰特突破打3分成功,灰熊队以103-98领先。

  戴维斯二次进攻得手,克拉克跳投命中,灰熊队继续保持5分领先。湖人队再次掀起反攻,戴维斯右翼命中,之后又二次进攻得手,他带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53.5秒时湖人队以109-105反超。库兹马防守三秒,布鲁克斯罚球命中,杰克逊三分不中,灰熊队的篮板球。

  布鲁克斯失误,库兹马断球后运球失误,莫兰特断球突破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28秒时灰熊队以108-109落后。勒布朗三分不中,布鲁克斯拿到篮板,灰熊队在第四节还有1.3秒时请求暂停。安德森发边线球失误,湖人队以109-108险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波普、格林、勒布朗、戴维斯、麦基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布鲁克斯、克劳德、杰克逊、瓦兰丘纳斯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