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上海队有意签前NBA后卫 储备外援已提上日程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1月24日,据欧洲篮球记者Emiliano Carchia报道,CBA上海男篮有意签下前NBA球员以赛亚-泰勒。

  此前,上海男篮官方宣布,为丰富球队的战术体系,增强球队的阵容深度,俱乐部近期正在寻找储备外援。上海队已与前NBA球员雷-麦克卢姆签署了一份试训合同。如今加上对前NBA球员以赛亚-泰勒的签约意向,显示了上海队储备外援的决心。

  以赛亚-泰勒出生于1994年7月11日,身高1.91米,体重77公斤,在球场上司职后卫。他是2016年的NBA落选秀,曾在老鹰、骑士、猛龙等NBA球队效力过。

  以赛亚-泰勒职业生涯共计出战过71场NBA常规赛,在场均17.2分钟的出场时间内,拿下6.3分、1.4个篮板和2.9次助攻。2017-18赛季,他在NBA发展联盟场均贡献21.2分、2.8个篮板和10.2次助攻。

  目前上海男篮以4胜4负暂时排名CBA积分榜第10位,他们现拥有的两名正式外援为内线的莫泰尤纳斯和外线的纳纳利。根据赛程安排,11月24日晚19时35分,上海队将在常规赛第9轮客场挑战广州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