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圣安东尼奥马刺 VS 洛杉矶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圣安东尼奥马刺 VS 洛杉矶湖人


  
  北京时间:2019-11-26 09:30

  北京时间11月26日早上9点半,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将坐阵主场迎来西部第一洛杉矶湖人,在过往的赛季,这两队相遇都会是一场强强对话,但本赛季的马刺并未能展示出以往的强势,让本场对话略显逊色。在赛季初期,湖人曾在客场以103-96击败过马刺。

  马刺上场比赛在客场以111-104击败纽约尼克斯队,结束了8连败,但球队开赛至今的状态一直很低迷,只录得6胜11负的成绩,排名西部11位,若是继续这样下去,球队很可能连季后赛都挤不进去。球队一大主力阿尔德里奇随着年龄的增长,状态已大不如前,而另一当家球星德罗赞虽场均能砍下20+的得分,但无奈队中其他角色球员并未能给予他们足够的支持,球队低迷也就在情理之中,球队要想止住这样的颓势,对球员做出交易怕已是避免不了。可就目前的状态本场比赛想要在主场战胜湖人,难度颇大。

  洛杉矶湖人上场比赛在第四节一度落后的情况下,在客场以109-108逆转险胜孟菲斯灰熊队,拿到7连胜,勒布朗得到3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而戴维斯得到22分和5次盖帽,正是他们在关键时刻站了出来带领球队打出一波小高潮,最终带走一场胜利。目前湖人14胜2负,高居全联盟榜首,这离不开球队“三旬老汉”詹姆斯的出色发挥,已经34岁的他场均依旧能够为球队贡献25分+10助的数据,湖人在他的带领一路高歌猛进。一众角色球员像霍华德,杜德利,隆多等人的磨合也渐入佳境,此役客战拿下马刺应不在话下。

  机构目前开出大小分223.5,就两队近况看,可期待打出大分赛果,推荐湖人取胜。

  大小分推荐:大分
  胜负推荐:洛杉矶湖人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