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品牌报告:谁有勒布朗就无敌 湖人无悬念登顶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美国媒体推出NBA球队品牌分析报告(时间跨度是最近三年),从球迷、社交和客场城市影响力三个角度为30支球队做了一个排行榜。

  湖人成为总体排名最高的球队,因为有了勒布朗,他们品牌的“强强联手”已经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球迷影响力指的是球队主场收入和上座率情况,湖人只有这一项不是联盟第一,他们输给了市场更加发达的纽约尼克斯。

  但在社交和客场城市影响力两项上,湖人都是第一。这基本没什么悬念,考虑到勒布朗在各个社交平台的粉丝总和超过一亿,而他的粉丝基础之广大,湖人基本走到每个客场都能听到热烈的欢呼,吸引更多上座率。

  勇士的总排名为第二,公牛排在第三。排在倒数前三的球队,则是奇才、灰熊和黄蜂。

  因为报告的时间跨度是三年,而三年前勒布朗还在骑士效力,所以他也让骑士的排名仍高居第5,足见他一个人的影响力可以有多大。

  也因为这个时间跨度,快船的排名还在联盟下游的第24位。相信本赛季过后,他们的影响力是可以回升的。但考虑到乔治和小卡平时作风的低调,快船想进入前列仍然比较困难,他们在自己主场打湖人,都照样会被反客为主,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忠实市场,还任重道远。

更多关于"NBA 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