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的江:场上所有新疆队员皆战士 唯一不足是没赢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晚结束的CBA焦点大战,新疆男篮127比128不敌广东男篮。赛后阿的江和可兰白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阿的江谈到了这场较量:“今天我们打的非常好,场上所有的新疆队员都是战士,唯一的不足就是没能赢下比赛。领先9分的时候我们没有把握好,这个回去之后还要总结。”


  队长可兰白克表示:“首先,恭喜广东队。总结这场比赛的话,我觉得我们前场篮板没有做好,但是我为我的球队感到骄傲,我们从夏训开始就全力以赴,打造血性和拼劲,赛季开始后一直拼到现在。不过细节上确实还有些地方没有做好,我们会好好总结,备战下一场比赛。”


  可兰白克今天出战34分钟,全场两分球3中3,三分球10中8,射落全队最高也是个人生涯新高的30分外加3篮板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