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机老人】推荐:达拉斯独行侠VS洛杉矶快船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达拉斯独行侠VS洛杉矶快船

  时间:2019-11-27 09:30



  
达拉斯独行侠上场比赛客场面对西部某队,结果客场作战的达拉斯独行侠以137-123的比分大胜对手,客场带走胜利,这场胜利也是球队近期连续第五场比赛取胜,球队目前胜率接近七成,排名西部第四。

  洛杉矶快船上场比赛面对新奥尔良鹈鹕,主场作战的快船最终以134-109的比分大胜鹈鹕,同样豪取五连胜,摆脱了之前连败的困境,目前他们以12胜5负的战绩力压本场对手独行侠,排名西部第三。

  两队近期均是豪取五连胜,目前均位列西部前四,双方最近九次常规赛交手无一例外均是主场作战一方取得胜利,主场优势在两队交手过程中还是十分明显,而独行侠最近四场主场比赛均取得胜利,反观快船最近四场客场比赛均遭遇失利,客战表现糟糕,不过目前*仅开出主让2.5,独行侠主胜支持力度不足,快船本赛季硬战能力还是相当出色,本场看好他们客场赢球。

  推荐:快船(+2.5)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快船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