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联盟明确负荷管理=轮休 不能被当作伤退理由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因为卡瓦伊-莱纳德频繁进行“负荷管理”引发了极大争议,NBA也终于决定严打负荷管理。

 


  前不久,联盟向30支球队下达备忘录,重新定义“负荷管理”,而近日ESPN爆料称,在联盟发布的新准则中,负荷管理就等于无伤轮休。


  资深记者扎克-洛维表示:“如果以这个理由休战,就是健康球员选择轮休。如果轮休场次违反了联盟政策,那该球员所在的球队就会被罚款。”


  快船此前被罚,联盟给出的理由就是既然莱纳德有伤在身,就不能以负荷管理作为借口。


  联盟一直禁止球队在“重量级”全国直播比赛中轮休健康的球员,也禁止球队在同一场比赛轮休多名健康球员(除非当时出现非常状况)。


  洛维表示,联盟能允许的“负荷管理”范围,其实就是非全国直播的非重点场次。健康球员轮休本就在体育精神上说不过去,如果他们摆出“常规赛没有战略意义”的姿态,那联盟怎么说服球迷掏钱购买产品?


  但小卡在去年3月就说过:“82场常规赛对我来说只是对季后赛的训练,季后赛才是真正全力以赴的时候。”


  如今联盟开始明确轮休界限,但小卡的态度会否得到改变还真不好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