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我跟考神鹈鹕生涯很可惜 别在湖人浪费机会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德马库斯-考辛斯在湖人的生涯并不顺利。签约之后不久,他就遭遇韧带撕裂的伤病,复出遥遥无期。而就在养伤期间,他又因为涉嫌家暴而被发逮捕令。

 


  虽然麻烦缠身,但他跟湖人的合同还没结束,而湖人众将对他仍抱以欢迎的态度。


  他在鹈鹕的前队友安东尼-戴维斯就感触良多,“他是个好人,哪怕不能上场,也总尽量多的参与我们的训练。”


  戴维斯和考辛斯在鹈鹕本来前景无限,但伤病改变了球队的命运,戴维斯自己都觉得相当可惜。


  “我们究竟能成就多少只能存在于想象之中了。”他说,“我们俩当然很强,再加上霍勒迪和朗多,真希望当时他能保持健康,我们一起去成就一些特别的事情。”


  如今在湖人,戴维斯仍然勇猛,勒布朗更是保持着巅峰状态,只要没有重大伤病,湖人将会是西部的冠军热门。戴维斯也希望这一次他们不要再浪费机会。


  “在湖人他得到了另一次机会,但结果又出现伤病。”戴维斯说。

 


  现在湖人只能等待考辛斯恢复健康,回到赛场,看他可以打出怎样的表现。受伤之前的考辛斯在鹈鹕场均得到25.2分12.9篮板的恐怖数据,他现在还不到30岁,若能摆正心态,肯定还可以发光发热。


  朗多也说:“他总体来讲是个挺好的人,挺好的队友。这是我跟他做队友的第三年,我一直觉得他挺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