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实力榜湖人继续领跑 快船升至第4独行侠第5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20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官方公布了最新的球队实力榜,洛杉矶湖人队继续占据领跑位置,领跑东部的密尔沃基雄鹿队紧随其后,连胜中的丹佛掘金队升至第3位。莱纳德和乔治联手后保持不败的洛杉矶快船队排名第4,金州勇士队继续排名垫底。

  上周最佳球队:掘金(3胜0负)——掘金队的前两场胜利都来自近况颇佳的强队,这两支球队在造访丹佛前都有11胜3负的战绩。周一,掘金队压制住太阳队逆转赢球。

  上周最差球队:开拓者(0胜4负)——在圣安东尼奥拿到客场之旅的胜利后,开拓者队遭遇4连败,输给的对手有鹈鹕队、骑士队和绝望中的公牛队。

  升幅最高球队:独行侠(+7)、奇才(+6)、公牛(+5)

  跌幅最高球队:开拓者(-8)、凯尔特人和黄蜂(-4)

  1.湖人14胜2负(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湖人队有联盟最容易的赛程,他们连续9场对阵胜率50%以下的球队还剩下3场。目前湖人队已拿到7连胜,可他们的防守有所松懈,7场胜利中有5场最后5分钟的差距在5分以内。在这些关键战中,湖人队以7胜1负的战绩领跑联盟,在70个关键进攻回合里对手只得到58分。过去一周最重要的三分球来自戴维斯和波普,湖人队的三分命中率升至41%,连胜期间波普、格林和库兹马一共88投44中。勒布朗在孟菲斯有20分的限制区内得分,这是赛季新高。

  2.雄鹿13胜3负(3)

  阿特托昆博的三分率回到30%以下,罚球命中率是生涯新低59%,不过这仍没有关系。雄鹿队已拿到7连胜,7场比赛中字母哥有5场在油漆区内至少得到20分。上周雄鹿队在对阵弱队时遇到不少麻烦,本周他们会遇到爵士队的考验,11月相遇时两队的每回合得分都少于1分,当戈贝尔在场时,字母哥在限制区内9投仅有4中。

  3.掘金 12胜3负(4)

  掘金队的防守继续保持强度,过去10个对手里有7个每回合得分不超过1分。目前掘金队已在多个统计上排名联盟前列,约基奇继续用传球来让人们吃惊。这一周掘金队的赛程相对轻松,他们只有两场比赛要打,相信他们的连胜势头可以延续。

  4.快船 12胜5负(7)

  对阵凯尔特人队时,快船队在关键时刻派出了莱纳德、乔治、路威和哈雷尔,可贝弗利却是最耀眼的一个,最后11分1秒得到12分,他带领球队逆转获胜。乔治、路威和莱纳德随后一场比赛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两大明星一同登场时,快船队3胜0负,不过乔治和莱纳德同时在场时球队仅净胜3分。未来15场比赛,快船队将有11个客场,他们会在圣诞节回到洛城对阵湖人队,这期间将有4个背靠背。其中的第一个就是在达拉斯和孟菲斯,不知道对阵东契奇时,人们能否看到莱纳德和乔治一同亮相。

  5.独行侠 11胜5负(12)

  战胜勇士队和骑士队的比赛是本赛季联盟中任何球队里效率最高的两场比赛,东契奇用出色表现带动了球队。本赛季独行侠队每百回合得到117.4分,这甚至超过了上赛季的勇士队。当然,独行侠队对阵防守排名联盟倒数10位球队的场次是对阵防守排名前10球队的两倍,他们还要面临更严峻的考验,本周将先后遭遇快船队和湖人队。

  6.凯尔特人 11胜4负(2)

  在开始5连客前,凯尔特人队拥有联盟最佳进攻,此前9场比赛百回合得到至少116分。现在他们的进攻跌至第11位,客场之旅中布朗、斯马特和沃克的命中率都低于40%,他们每回合得分少于1分,只拿到2胜3负的战绩。更重要的是,沃克在丹佛与奥杰莱相撞,他将缺席比赛。沃纳梅克近来状态奇佳,过去3场比赛一共得到38分和15次助攻。接下来凯尔特人队的赛程会轻松一点,他们要争取反弹。

  7.76人 11胜5负(11)

  上周与热火队一战,是76人队自揭幕战后首场对阵东部强队的比赛,人们再次看到76人队全力防守的威力,他们前三节让热火队在72个回合里只得到59分。76人队的进攻正处于赛季最佳时段,5场比赛里每百回合得到115分,有42%的三分命中率,所有6位顶尖得分手的命中率都在50%以上。西蒙斯也投进了生涯的首个三分。

  8.猛龙 11胜4负(9)

  猛龙队的替补们继续进步,戴维斯上周战胜黄蜂队和魔术队时得到35分,布歇在3连胜期间场均两双,杰弗森的进攻篮板率排名联盟前10。伊巴卡有望在本周回归,这对赛程变难的猛龙队是一个好消息,在与尼克斯队和魔术队的比赛后,他们将连续4场对阵胜率高于50%的球队。

  9. 热火 11胜4负(6)

  热火队的过去13场比赛,第一节领先的球队都拿到比赛的胜利。在首发阵容搭档的118分钟里,每百回合只丢掉91分。不过在过去3场比赛里,热火队在遇到联盟前10防守的时候进攻出现问题,每百回合得分少于91分。在3场败仗中,热火队的三分手感糟糕,这期间罗宾逊15投1中,巴特勒9投0中。

  10.爵士 11胜5负(8)

  爵士队在周二造访密尔沃基,将开启赛季最漫长的客场之旅,8天内打5场比赛,人们想看看两次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能否限制住联盟卫冕MVP。爵士队在对阵鹈鹕队时打出了赛季防守最糟糕的一战,他们需要防守反弹。米切尔在过去7场场均27.4分,球队每百回合得到111分,他们需要进攻能保持状态。替补阵容要争取有更好的发挥,尤其是英格尔斯,他需要找回手感。

  排名第12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步行者队、太阳队、森林狼队、篮网队、国王队、雷霆队、魔术队、鹈鹕队、奇才队、马刺队、公牛、活塞队、骑士队、开拓者队、黄蜂队、灰熊队、尼克斯队、老鹰队和勇士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