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无人能防东契奇 乔治:他完全可竞争MVP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明天,快船将在客场迎战独行侠,后者的新星领袖东契奇现象级的表现让全联盟侧目,也让乔治和莱纳德两位快船领袖心存敬畏,乔治赞叹他那么年轻就无所不能实在是不可思议。

  新赛季至今的前16场比赛,东契奇打出了轰动性的表现,场均砍下30.6分10.1篮板9.8助攻1.4抢断,平均每场命中3.3个3分球,命中率高达49.5%。在他的率领下,独行侠11胜5负,排名西部第四。

  这让快船主教练里弗斯颇为忌惮,“我今天特别关注了他的表现,是的,实在是不可思议。他非常特别,你很难阻挡他,今年他的势头更猛。进攻上,他非常厉害。”

  显然,如何防守东契奇将成为比赛计划的重中之重,“我还没有制定具体的比赛计划,但我知道没有人能够阻挡他。如果你拦不住他,他们就会获胜。这是我们的一大挑战,我不知道我们是否能够阻挡他,让他的效率降下来。”

  乔治也惊奇东契奇的表现,“我认为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在这个年纪展示出来的技巧。他能得分,很好控球,串联比赛。他现在的场均数据接近三双,这个年纪能够无所不能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所以,我认为到时比赛开始,他整晚都会成为威胁。他是蛇头,我们必须要很好针对他,必须在防守他的时候要有侵略性。我们进攻非常好,要在防守端很好控制他。达拉斯现在的表现超过预期,他就是原因所在。他现在正在被讨论会成为MVP。”

  莱纳德赞同乔治的观点,“他就是那里的蛇头。现在打得很棒,让队友都参与到体系中,投进球,正在打有竞争性的篮球。而且,他们在获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