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3串1推荐:水鸟主场复仇 猛龙变身成暴龙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新奥尔良鹈鹕 VS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时间:2019-12-02 06:00


  分析:鹈鹕上一场以104-109不敌雷霆,英格拉姆上一场比赛出场36分钟,投篮17中11,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8篮板4助攻表现神勇。不过鹈鹕在最后的三分钟里开始陷入个人单打模式导致输球,雷霆则表现出色打出整体性。本场鹈鹕坐镇主场,必定想要完成复仇,雷霆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为1胜7负,球队的客战能力不佳,本场亚指为主让2.5分也给予鹈鹕一定的支持,推荐上盘打出。

  推荐:新奥尔良鹈鹕(-2.5)



  NBA:底特律活塞 VS 圣安东尼奥马刺
  时间:2019-12-02 06:00

  
分析:活塞目前的战绩为6胜13负,球队的胜率只有31.6%目前排名联赛第11名,球队战绩不佳。活塞最近两场比赛连续输给黄蜂,格里芬对于球队感到失望。阿尔德里奇因右大腿酸痛将缺席客场对阵活塞的比赛,马刺内线实力下滑严重。加上马刺本赛季的客战能力较弱,本场推荐活塞*。

  推荐:活塞
(-3.5)

  NBA:多伦多猛龙 VS 犹他爵士
 
 时间:2019-12-02 07:00

  分析:猛龙本赛季的战绩为14胜4负,球队的战绩相当出色目前高居东部第2名。犹他爵士目前的战绩为12胜7负,目前高居西部第6名。爵士上一场客场凭借博格丹诺维奇的出色发挥他们以103-94击败灰熊,结束此前的连败势头。猛龙本赛季求胜欲望十足,而且阵容深度比爵士更好,本场还有望迎来伊巴卡的复出,西亚卡姆和范弗利特两人也有着强劲的实力,本场推荐猛龙赢球*。

  推荐:猛龙(-2.5)

  (元朗足球通)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