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秋平:我为惨败负责 若更换外援情况或许会好些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中,上海男篮遭遇一场溃败,他们以85-119输给山东男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李秋平表示,对于输球他会承担主要责任,如果更换外援的话,可能情况会有所起色。

  这场比赛上海男篮在第二节就输了30多分,胜负已定,双方在末节都派上了全华班,“这场球我们打得非常糟糕,作为主教练我要为此负责,在碰到困难的时候没有及时把队员的情绪调整过来。比赛第一节就出现了状况,就是说每个人都想进攻得分,但没有一个核心和重点,本来赛前布置的是围绕莫泰这一点来打,去撕开对方的防守。”李秋平总结说。

  “12场比赛下来我们的进攻都不是很好,尽管近两场有起色,但状态不是最好。上一场我们5人上双,所以今天大家打的不够耐心,打法简单,时间太快,回合太多。所以进攻不好造成防守时情绪的变化,第一节对外线防守不好,让对方得到了36分球,这个坑太大了。后面第二节一度追近,但是后来比分又被拉开,影响了士气。我们应该打的再耐心一点,拼到最后才会有机会,防守应该好一些,我们的状况就不会是现在这个状况。”李秋平补充道。

  李秋平认为,夏天引进的两名强援李根和鞠明欣都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李根是由于伤病,鞠明欣状态还未调整过来,“这两个点应该是有场均10分的能力,如果他们发挥不出来,我们锋线本身就比较差,接下来你就要靠外援,外援一旦受阻,出来的机会就没有。”李秋平说。

  此前有消息说,会有其他外援来上海男篮试训,李秋平也进行了回应,“换了外援的话,情况可能会有一些起色,但是现在罗旭东又受伤了,能掌控局面的人都没有,我们现在的外援也是靠我们去给他创造机会,现在确实是难度大一些。”李秋平表示。

  北京时间12月4日,常规赛第13轮,上海男篮将回到主场与青岛男篮交锋。12轮战罢,上海队5胜7负并列积分榜第12位。

更多关于"上海 李秋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