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为土炮正名!大狙三分10中6轰26分 火力压四外援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常规赛第12轮深圳队主场113-97大胜广厦队。顾全14投8中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6分。他的得分相当于本场深圳双外援得分总和,与广厦双外的总得分也相差无几,以强悍的进攻火力引领深圳队拿下了胜利。

  过去的顾全个人进攻过分倚重于三分投射,本赛季他的中距离跳投和持球攻进步明显,本场比赛他的首度得分便一记中投命中。首节后半段,在外援拜克斯的助攻,顾全短短22秒内连续轰进2记三分球,为深圳队迅速拉开分差,奠定了此役良好的开局。

  接下来将近两节的时间里,顾全又飙进了3记三分远投,为深圳队建立起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战至末节广厦队紧追不舍,将场上分差迫近到10分时,顾全先是跳投得手,接着又助攻拜克斯得分稳住了阵脚。终场前3分钟左右,顾全在圈顶接球,再度三分出手轰进篮筐,分差扩大到18分,这记投篮彻底杀死了比赛的胜负悬念。

  本场比赛顾全在三分线外10投6中,轰下的26分为本场最高。深圳的两名外援拜克斯贡献18分、穆罕默德仅得8分,二人合力不过砍下26分;而广厦的法里德和杰克逊,分别攻下17分和15分,二人得分总和也只有32分。顾全本场比赛展现出强悍的攻击火力,压倒了同时在场的4大外援。

更多关于"深圳 顾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