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在骂声中回暖! 郭艾伦27分6助攻总得分超孙军

www.7m.com.cn  2019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9日,辽宁客场挑战四川,郭艾伦本场比赛回暖,全场比赛16投10中,三分球3中2,罚球6中5,得到27分5篮板6助攻,球队也以119-107战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郭艾伦的CBA总得分在今晚超过孙军,上升到CBA历史得分榜第31位。



  在上一轮与山西的比赛中,球队以106-110输给对手,结束了三连胜。郭艾伦的状态非常糟糕,全场比赛只有19投5中,三分球更是5中0,只得到11分4助攻,他的糟糕表现也是球队输球的原因之一。

  今晚来到四川的主场,郭艾伦开场还略显拘束,连续出现犯规和失误,但他很快调整状态,用二次进攻和快攻上篮连续打进,并且用自己的突破威胁连续助攻韩德君和李晓旭得分,他自己也在首节结束前连得5分,并助攻巴斯完成空接,帮助球队首节建立起13分的领先。

  次节回来,郭艾伦线是助攻赵继伟三分命中,接着自己也利用突破连续取分,球队一度领先对手17分。但他之后因为失误和犯规被迫下场休息,辽宁也在半场被对手追到只领先4分。

  面对四川的反扑攻势,郭艾伦在下半场火力全开,第三节开场就连续在外面命中两记三分,帮助球队顶住压力。除了自己上篮造犯规,他还助攻史蒂芬森在外线开火,辽宁也重新建立起两位数领先。

  末节辽宁没有再给对手机会,郭艾伦用他犀利的突破完成打三分,尽管全场骂声不断,但他还是稳稳命中罚球,分差再次拉开到18分。但对手在最后时刻仍不放弃,郭艾伦又连投带罚得到4分。最后1分07秒,辽宁仍握有12分优势,郭艾伦也被替换下场,在板凳上看着队友将胜利收入囊中。

更多关于"辽宁 郭艾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