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克里夫兰骑士 VS 密尔沃基雄鹿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克里夫兰骑士 VS 密尔沃基雄鹿


  
  北京时间:2019-11-30 08:30

  北京时间11月30日早上8点半,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将会在速贷球馆迎来东部第一密尔沃基雄鹿挑战,双方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骑士在客场112-129惨败对手。

  在前两赛季欧文和詹姆斯相继离开后,骑士就“萎靡不振”,昔日三巨头仅剩乐福一人,但由于伤病原因一直打打停停,最近传出流言称乐福已被摆上交易货架,且球队目前阵容多数是资历不深的年轻人,并没有可当大任的潜力股,这也就说明骑士高层明显已想让球队进入重建期。从近期战绩看,球队10战只取得两胜,在上场负于魔术之后已是两连败,目前录得5胜13负排名东部第13位,与雄鹿的实力有着明显的差距,军心不振加上实力不足,本场比赛应不会有太大取胜的可能。

  雄鹿上场比赛迎来主力小前锋米德尔顿的复出,球队在主场以111-102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虽然比赛中一度曾落后,但依靠字母哥30分、10个篮板和4次盖帽的稳定发挥,球队有惊无险的拿下胜利,目前更是保持着9连胜,已15胜3负的成绩高居东部榜首。雄鹿本赛季在字母哥的带领下依旧强势,球队不仅以场均得到119.4分高居联盟第二位,而且场均更是能抢下51.5个篮板,排在联盟第一位,侧面反映出球队目前的攻守状态相当平衡,此役面对困境中的骑士,相信拿下对手夺取10连胜问题不大。

  综上所述,目前两队在阵容与实力上相差不止一个档次,雄鹿只要正常发挥,取胜应不在话下,机构现开出大小球为228.5,两队应可以期待打出大分的赛果,推荐大分。

  大小分推荐:大分
  胜负推荐:密尔沃基雄鹿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