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夫支招库兹马如何做好三当家:有牺牲才能夺冠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克里夫兰骑士队大前锋凯文-勒夫在接受NBA记者阿拉什-马卡奇采访时向湖人队年轻球员库兹马支招。勒夫表示,作为球队三当家,必须要做出牺牲,这样才有机会赢得总冠军。

 


  过去两个赛季,库兹马是湖人队重点栽培的年轻球员。本赛季,湖人队确立了勒布朗和安东尼-戴维斯的核心位置,库兹马则作为球队的第六人替补出战,目前他也正在努力适应自己的新定位。


  勒夫表示:“作为球队三当家的关键是要充分利用好机会。作为第三选择,你就必须要做出牺牲。当年我加盟克里夫兰骑士,在两个控球者身边打球,我必须找到自己的合适定位,我必须清楚自己在球队中的角色。我也知道,我必须做一些不会在数据统计表上显示出来的事情了。当你有机会赢得总冠军时,总会有一些牺牲的。”

 


  加盟骑士队的前一个赛季,勒夫场均可以为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交出26.1分12.5个篮板4.4次助攻的豪华数据。而加盟骑士之后,勒夫的数据缩水严重。在2014-15赛季,勒夫场均仅得到16.4分9.7个篮板2.2次助攻,三大数据全部下滑。但勒夫的牺牲,换来的是球队的胜利。2015-16赛季,骑士队在总决赛逆转击败金州勇士,夺得了队史首个总冠军。


  从个人实力而言,库兹马还无法与全明星球员勒夫相提并论,但他本赛季的状况确实与勒夫类似。本赛季至今,库兹马场均贡献14分4.3篮板0.7助攻。库兹马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期待着成为湖人队三当家,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