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30分屠福建获7连胜 易建联26+9小霸王37+19

www.7m.com.cn  2019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晚上,CBA第11轮剩下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中,广东男篮151-121大胜福建获得7连胜,151分也创造了广东队队史单场最高纪录。四节比分分别为:46-28、42-32、39-36、24-25(广东队在前)。



  广东队:易建联26分9板,布鲁克斯21分8板8助,赵睿33分8助,威姆斯27分5助。

  福建队:王哲林16分8板,斯塔德迈尔37分19板,劳森24分。

  赛事回放:

  比赛开场,广东队快速进入状态,阿联中远投三连中,直接打停了福建队。暂停回来,福建队的进攻虽然稍有起色,但却一直无法控制失误,频频让广东队打出快攻反击,布鲁克斯中投命中,赵睿的攻筐也中,首节打完广东46-28领先福建。

  次节再战,黄毅超命中三分,威姆斯上篮取分回应,小斯造犯规罚中两分,两队互有攻守。但很快,福建队在进攻端又开始频频失误。布鲁克斯与胡明轩接连命中三分,劳森跳投命中,易建联强攻打成2+1。半场打完,广东已经是以88-60领先福建。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陈林坚三分命中,小斯中投得手,但布鲁克斯马上打成2+1,易建联的三分也中。王哲林篮下强吃挑篮命中,赵睿三分也有,当任骏飞上篮得手后,广东已经手握31分的领先优势。杜润旺三分得手,易建联两罚全中,小斯暴扣得手,三节打完广东127-96领先福建。

  末节再战,3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让广东队得以用全华班应战,而福建队这边则让小斯打满了整个第四节。双方互有攻守,虽然已经是*时间,但两队都兢兢业业。时间走完,广东队最终以151-121取胜。

  两队首发:

  广东:任骏飞、胡明轩、马尚-布鲁克斯、赵睿、易建联。

  福建:李江淮、汤杰、陈林坚、王哲林、斯塔德迈尔。

更多关于"广东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