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飛虎欲生吞福建鱘

www.7m.com.cn  2019年11月3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晚上,CBA常規賽全面開打,其中較遲時份開波有一場福建鱘作客挑戰新疆飛虎。對比兩隊目前戰績,加上過往多年的交鋒紀錄來分析,彼此間實力存在巨大差距,毫無疑問主場作戰的新疆飛虎此番很大機會血洗對手。

  上週一波作客之旅走訪祖國大陸最南部的廣東省,新疆飛虎回程路上內心難以舒暢,同衛冕總冠軍的榜首大戰1分惜敗本已萌生不甘之意,無奈最後一站因為關鍵時刻盯防注意力不集中被深圳領航者那記史詩級絕殺封喉,因此吞下賽季至今僅有2場敗仗,那麼時隔一週面對又一支來自沿海省份的福建鱘到底心理陰影會不會進一步蔓延呢?答案是否定的。過去2仗回師紅山體育場,新疆飛虎先是迎來副班長八一火箭,在傷癒復出後、狀態漸入佳境的史杜克斯帶領下以20分輕取對方;儘管北京紫金勇士今季進步顯著,但內線薄弱始終難擋史杜克斯同周琦這對超水準組合以及其他國手內外線頻頻發難,新疆飛虎以賽季第二多淨勝分45分重獲連勝,可以看出,他們已經重整旗鼓、做回今季觀眾印象中那支所向披靡的爭冠大熱。值得留意,新疆飛虎目前主場6戰全勝,相較同樣保住主場金身的於浙江猛獅以及廣東華南虎,前者還以均場17.1的淨勝分傲視群雄。總而言之,客軍福建鱘今鋪插翼難飛。

  眾所周知,新疆飛虎的周琦是國內球員的佼佼者,目前以均場22.2分排名本土球員得分榜第三,那麼在他身前除了「中國籃壇第一人」易建聯,另外就是今仗對手的檯柱王哲林,福建鱘中鋒暫時以均場26.5分霸佔本土得分王寶座,盡情釋放著常規賽MVP應有風采。綜觀福建鱘陣容,他們還擁有昔日NBA全明星內線A.史杜達米亞、後衛迪羅遜這樣個人能力不俗的外援助陣,而側翼的陳林堅也算是比較可靠的外圍射手,按道理不至於淪為現在2勝9負、排名倒數第二的慘景;但要清楚的是,除了上述幾個具備名氣的球員稍微可以寄託,其他就再也沒有能為球隊穩定提供貢獻的角色,2場勝仗只不過都是擊敗沒有外援的八一火箭,其餘面對無論什麼對手都不得不承受苦澀,這確實無法和處於積極勢頭的新疆飛虎相媲美。更令人擔心的是,福建鱘目前作客成績是1勝5負,而他們此前多年遠征新疆都未贏過,根據澳彩開盤統計,福建鱘從2011年至今已連續9次輸給新疆飛虎,凈負分差不足雙位數只有3次。考慮到不敵作客苦主廣東華南虎遭遇創失分紀錄的恥辱一戰,福建鱘今鋪始終無法擺脫任人魚肉的命運。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