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神仙球!大帝背对筐压哨抛投 砍22+10复仇约老师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队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队。恩比德与约基奇两大联盟顶级中锋上演对决。恩比德18投8中,罚球7中6,贡献22分10篮板6助攻,带领76人以97-92击败掘金。

 


  本赛季两队已经有过一次交手,掘金在主场以100-97险胜76人。约基奇得到26分10篮板6助攻,力压砍下19分15篮板的恩比德。


  面对约基奇的防守,恩比德进攻欲望颇为强烈。比赛一开始,恩比德就在底线持球面对约基奇,他一个试探步后稳稳命中中投。下一回合,恩比德在45度中距离面对约基奇再中一个中距离,手感是相当不错。本节还剩下2分14秒,掘金这边换成普拉姆利防守恩比德。但找到手感的大帝还是在对方头上稳稳飙中投篮。首节战罢,恩比德已经砍下10分2篮板。


  恩比德在防守端也是威慑力十足。第二节还剩下8分33秒,掘金中锋普拉姆利转身勾手,被恩比德直接一记大帽扇飞。半场结束前2分57秒,恩比德与约基奇再度正面对话。恩比德背身连续靠打,碾到篮下然后转身小勾手轻松打中。


  第三节比赛,掘金队在约基奇带领下打出进攻高潮。而76人这边在恩比德下场后进攻空间拉开了,反而回敬一波反击。本节最后1分钟,恩比德重回赛场。最后的0.2秒,恩比德秀了一把极限操作,在被犯规后一招背对篮筐的回头望月式抛投命中,同时制造了犯规。


  末节决战时刻,恩比德上来投篮效率不高,但他连续拼下篮板球。最后1分33秒,恩比德强打约基奇不中。接下来一个回合,恩比德为了救球直接飞到了观众席,也是拼了老命。最后17秒,恩比德稳稳两罚全中锁定胜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