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老师罕见突破双手重扣空砍15+11仅打一节好球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1日,费城76人队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队。恩比德与约基奇两大联盟顶级中锋上演对决。约基奇全场13投7中,得到15分7篮板11助攻。但掘金最终以92-97惜败76人。

 


  两队此前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掘金在主场以100-97击败76人。约基奇得到26分10篮板6助攻,力压砍下19分15篮板的恩比德。


  约基奇本赛季一直被人诟病进攻欲望太低。本场比赛,掘金悍将巴顿一上来就火力全开,约老师乐得坐享其成。首节打了大半,约基奇是掘金首发中唯一一个没有出手的球员,但他送出了3记妙传。到了第二节还剩下7分多钟,约基奇凭借体重优势一路碾压霍福德,杀至篮下强行出手,可惜没能打中。掘金主帅对于对于裁判没给哨很是愤怒,他生气地上前抱怨并且怒砸战术板,战术纸都撒了一地,结果当然是吃T了。

 


  一直到了半场结束前4分钟,约基奇才开始得分。他接巴顿传球打中个人本场第一球。半场最后2分钟,恩比德和约基奇正面对决。先是恩比德面对约基奇勾手命中。下一回合,约基奇持球正面突破恩比德,完成一记精妙的左手勾射。


  第三节回来,约基奇如同换了一个人一般,他在进攻端是火力全开,通过个人攻击带动全队打出攻击波。本节还剩下9分38秒,约基奇挡拆后埋伏侧翼,接队友传球飙中三分。本节比赛还剩下6分58秒,约基奇持球从左侧突破杀入内线,罕见地完成了一记双手重扣。这一节约基奇独得9分。


  末节比赛,约基奇手感再度迷失,连续两记外线投射都没能命中。两队在最后的两分多钟陷入了漫长得分荒。最后27秒,约基奇抢到篮板。暂停回来,约基奇持球强突恩比德打中关键球,分差缩小至3分。最后时刻,恩比德稳稳两罚全中,掘金追分无望只能接受败局。

 

更多关于"约基奇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